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晒学霸!看青岛各区市优秀考生多少分(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 作者:报网联动 2015-06-24 19:54:05 字号:A- A+

 

看青岛各区市优秀考生多少分

姓名:黄家祺

学校:青岛二中

科目:文科

分数:670

   也曾经历过上下波动

黄家祺是个很沉稳的女生,对记者的问题,她的回答总是很有条理,而这也是她取得优异成绩的主要原因,“家里好几个人是教师,所以从小我就特别爱看书。”黄家祺告诉记者。

黄家祺的成绩一直非常优秀,初中毕业后直升二中,一直稳定在年级前三名,但进入高三下学期,黄家祺也曾经波动过。“当时心态波动特别大,总有种患得患失的感觉,好几次考试前我都会想这次能有所突破吗?这次能考到680分吗?要是考不上,问题究竟在哪儿?”黄家祺说,随后她多次找到班主任和其他任课老师,老师们给了她很多的支持与开导。

经历过几次波动后,黄家祺的心态越来越平静,在后面的模拟考试中发挥越来越稳定,且不断突破自我,最终取得了好成绩。“高三下学期模拟考试特别多,有些考生感觉快要 ‘烤糊’了,但我个人认为,这些考试对我来说挺重要的,通过一次次的考试把一个个难点破解掉,而且考试次数多了,再去参加高考,也没觉得是个特别的考试,就好比又去参加了一次模拟考,考试那天我感觉很轻松。”黄家祺说。

记者 孙静芳 摄影报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