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尔路同安路路口太难过 网友手绘图支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5-06-25 06:06:07 字号:A- A+

海尔路与同安路路口“太难过”

海尔路与同安路路口,左转车辆遭遇绿灯亮起的斑马线上的行人

 

大拇指广场门前违停的车

海尔路同安路路口太难过 网友手绘图支招(图)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 海尔路与同安路十字路口,崂山区最繁忙的堵点之一,尤其海尔路左转同安路,在市民眼里那是相当地“难过”。近日一位网友在微博上手绘了一张图,为该路口支招,其可行性得到了“青岛交警”的回应,并转交崂山交警调研。这位网友的妙招到底是什么呢?

    24日晚上6点,记者驱车从海尔路南向北行驶,尝试左转进入同安路。在距离路口50米处,车流明显增多,狭窄的左转车道上车辆开始严重积压,记者最终等候了3个信号灯后通过。通过的过程也很纠结,此时左转车辆正好遭遇绿灯亮起的斑马线上的行人。

    在这位网友看来,该路口不好过的原因有两点,一是信号灯设置不合理,二是大拇指广场门前违停的车太多。

     这位姓郭的网友对本网记者说:“我每天从这条路走,每天都觉得很痛苦。后来我就花心思研究,发现信号灯设置不合理。高峰期直行的车辆排队很长,想进入左转道的车不得不跟在直行车后面,而每次左转信号灯先于直行灯亮起,这时直行车辆不走,左转车辆也没法动弹,结果就是左转信号被白白浪费。再有就是大拇指门前每天都是一排排的乱停车,使本就不宽的同安路更加拥堵。我建议,更改信号灯设置,先放直行再放左转,同时加强对同安路乱停车的处理。”(本网记者)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