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龙高速青岛段8月通车 龙口至莱西段10月开工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06-25 07:06:55 字号:A- A+

    记者昨日从交通运输部门获悉,青龙高速莱西至城阳段将于8月建成通车,龙口至莱西段力争今年10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青岛至龙口高速公路贯通山东半岛东部,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基础设施,分为莱西至城阳段和龙口至莱西段。其中,莱西至城阳段全长89.608公里,总投资71.038亿元,2012年5月开工建设,现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65.9亿元,占概算投资总额的93%,其中主线路基、路面基层、底基层、桥梁、涵洞、沥青下面层已全部完成,预计今年8月份建成通车运营。

    青龙高速龙口至莱西段前期工作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力争今年10月开工建设。据了解,龙口至莱西段全长约67公里,项目工期36个月。该项目自北向南依次经过烟台的龙口市、招远市和青岛的莱西市,起自荣乌国家高速公路的龙港南互通立交,接在建的龙口港区疏港公路,经招远城区东、大秦家东、城子水库东、马连庄东,止于河头店西的国家高速公路沈海线,与在建的莱西至城阳高速公路实现连接。(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