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两妙龄女子失联 10天无音信警方立案(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6-27 15:26:40 字号:A- A+

网友“我是聃聃”爆料

庞永洁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27日,青青岛社区网友“我爱转帖”发帖《黄岛一周两女孩不明失踪》称,两名年轻女孩分别于6月18日、24日在黄岛失踪,两名女孩家人均已报案。27日,记者分别与失联女孩家属取得联系,二人均为来青务工人员,至今仍下落不明,其中一位已失联10天。

    20岁女孩黄岛失联 10天杳无音信

    6月23日,微博网友“我是聃聃”发微博称,其同事庞永洁于6月18日晚9时30分在青岛市黄岛区海尔胜汇北小门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庞永洁,20岁,身高1.55米,日照人,青岛工作,住在黄岛区海尔胜汇。

    27日,记者联系了庞永洁的舅妈耿女士,她告诉记者,20日晚,黄岛区辛安派出所立案。家属已调取庞永洁工作单位海尔胜汇园区内监控录像。事发当晚,庞永洁与舍友在利群购物完,返回宿舍放下东西,给其男友打电话,让男友速来接她,这是她手机里最后一个通话记录。监控录像显示,9时53分,庞永洁从宿舍出来,往海尔胜汇北小门方向走。

    庞永洁男友住在辛安街智岛公寓,步行到海尔胜汇需要20分钟。经调取男友手机通话记录及住地监控录像,他接到庞永洁电话与随后出门的时间吻合。

    事发当晚10时03分,庞永洁向一位男性同事发过一条短信。庞的家属联系上这名男子,他不愿说出短信内容并已将短信删除。庞永洁的家属将此事告诉接警的辛安路派出所,警方将介入调查此事。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与庞永洁的家人联系。陈先生(舅舅):13668877155

网友爆料

金玲

    23岁女孩黄岛失踪 手机店店长

    另一起失踪事件发生在6月24日。

    网友爆料称,失踪女孩名叫金玲,23岁,身高1.63米,黄岛区狮龙手机店二店店长,住在开发区香江中路附近。6月24日晚失踪,当天下午,有人曾在其工作的地方见过她。两部手机均已关机。

    据金玲同事张先生介绍,金玲是黑龙江人,平时交友简单,无不良嗜好,性格开朗。来青岛工作后,一直与姐姐金凤同住。事发那天,姐姐正回老家探亲,现已赶回青岛。

    27日,记者致电金玲姐姐金凤获悉,家属已向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报案。“有路人说看到一男子乘坐出租车带走了她。我在朋友圈里看到一张我妹妹背影的照片,不知道谁发的还是转的,我确定就是金玲。”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与金玲的家人联系。金凤(姐姐):13280810009

    网友声音:两起失踪确有其事

    网友“带露水的叶子”:这两个都是真的,6月18日失联的(庞永洁)是我同事的外甥女,谁会拿这事炒作,大家还是多注意,帮忙找找。

    网友“浅时光可爱多”:金玲是我们开发区的店长,希望看到的朋友们帮忙转发一下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她早日回家。

    网友“奥奥开心果”:这是真的,走丢的是我朋友,哪个手机店会拿女生失踪炒作?现在家人都很着急,拜托大家帮忙寻找!

    网友“麦岛居民96”:女孩交友千万慎重,坏人仅靠眼是分辨不出来的。(本网记者)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