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官方辟谣交警收黑钱视频:系冒充交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5-06-28 12:39:15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上午,一段名为“平度交警大队收黑钱”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录制视频的男子在递给一名疑似交警的人员几张百元人民币后,被要求赶快离开。随后,平度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平安平度”辟谣,称视频中疑似交警人员实际为车管所保安,目前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这段时长20多秒的视频中看到,正在进行隐蔽录像的人脚步匆匆走进了一间与交警队装修非常类似的办公室,数了几张百元的钞票,递给了办公室里穿着警服的男子,男子一边接过钱一边说:“你别出去叨叨,把照片传上去该扣你证还扣你证,罚款两千,偷着把你放了,你赶快。 ”交钱的人随声附和后离开,从声音可以听出是一名男性。在这段视频中,被称为交警的男子衣服上还有警号,而且号码非常清楚,为“025638”,这名男子手里还拿着烟。短时间内,这段视频就被大量转发。

  昨天下午1时40分,平度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安平度”发布消息,称平度警方查处一冒充交警敲诈勒索案件,并配上嫌疑人审讯的图片。图中嫌疑人坐在椅子上背对着画面,正接受两名民警的审讯。 “平安平度”介绍,平度市公安局根据举报,迅速查处一起冒充交警敲诈勒索车主钱财的案件。在名为“平度交警收黑钱”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内大量转发后,平度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从纪委、督察、治安等部门抽调专人进行调查,并迅速将嫌疑人郑某查获。

  经调查,郑某今年41岁,是平度市某保安公司员工,在交警大队车管所大门从事保安工作。据郑某交代,今年6月份的一天,他冒充交警以车辆交通违法需处罚为由,收受一车主现金500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