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8岁男童铁轨旁玩手臂粉碎性骨折 血肉模糊(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29 07:32:34 字号:A- A+

    暑假到了,孩子们终于可以好好的放松放松了,可是看护问题又很让家长们操心,一个不留神儿就有可能造成相当严重的后果,即墨华侨村的姜先生就因为一次疏忽,差点要了孩子的命。

    姜先生的儿子小明哲今年刚刚八岁,6月13号下午5点多,带着自己的7岁妹妹去楼下玩,当时姜先生就在家中,还嘱咐小明哲看好妹妹,准时要来家吃饭,可没想到,半个小时后,明哲血肉模糊的被送回了家。

    这可把一家人吓坏了,顾不得那么多,姜先生抱起明哲就往医院跑,听明哲的妈妈回忆,明哲的左手已经彻底变了形,期间还多次出现昏厥的情况,经过医生检查得知,孩子左手的桡骨缺失,必须要到大医院进行治疗,全家人连夜又赶到了青岛妇幼医院,第一时间做了手术。

    手术顺利,全家人这才稍稍松了一口气,明哲为什么会伤的如此严重,在小明哲情绪平缓下来之后,当家长的才知道孩子出事的经过。小区旁边,大约有1公里的火车轨道,13号下午5点多,小明哲由于贪玩,领着妹妹到了铁轨附近捡石头,不幸的是,火车通过时产生的巨大风力,把小明哲卷下了石坡,这才酿成了惨剧,好在妹妹隔得远,没有大碍。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明哲出事儿的地方,都有石柱围栏,上方也安放了铁丝网,轨道旁也设立了显眼的警示牌,但是每根石柱之间有20公分左右的间隙,小明哲刚好可以钻进去,由于当时风力巨大,小明哲落地时左手着地,导致了左手手臂粉碎性骨折。

    得亏是被卷到石堆下面,这要是相反方向的话,真不敢想了!大家都感慨孩子命大,祝愿小明哲能快点儿好起来,也希望这次血的教训能给电视机前的各位家长提个醒,加强平日里的安全教育,不要让这样的惨剧再发生了。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