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岛一瞬间影展开幕 青台优秀摄影家作品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5-06-29 13:08:43 字号:A- A+

青岛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蔡晓滨致辞。

6月29日上午,“宝岛一瞬间”摄影展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阳光大厅开幕。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这里汇聚了青岛、台湾两地摄影家的精彩摄影作品,在这里你可以看图领略台湾的风土人情……6月29日上午,“宝岛一瞬间”青岛、台湾两地摄影家台湾风光风情摄影展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阳光大厅开幕。展览共展出120幅台湾风光、人物照片,全方位地向岛城市民展现真实的台湾。翁庭华、徐添福等11位台湾著名摄影家也悉数到场。

    2015年,青岛市台办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策划了“海峡两岸摄影家佳作联展”系列活动,将分别在青岛和台湾组织举办双向影展,用两岸摄影家创作的不同视角作品向民众展示两岸城市间的风貌和文化。此次“宝岛一瞬间”摄影展展出的多数作品是青岛摄影家今年4月赴台湾与台湾摄影家交流所拍摄的,同时展出的还有台湾28位摄影家的30幅经典作品。

6月29日上午,“宝岛一瞬间”摄影展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阳光大厅开幕。

展览共展出120幅台湾风光、人物照片,全方位地向岛城市民展现真实的台湾。

    展览期间,台湾摄影家访问团还与青岛市摄影家协会签署了《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与台湾摄影学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为青岛和台湾在摄影艺术界建立机制化交流模式奠定了基础。台湾摄影家还将与青岛摄影家一起交流创作思路,一同拍摄崂山、青岛啤酒街等特色景点,为即将在台湾举办的“台湾摄影家眼中的青岛”影展准备作品。

    据了解,“宝岛一瞬间”青岛、台湾两地摄影家台湾风光风情摄影展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青岛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台湾摄影学会、台湾中华艺术摄影家学会和中国台湾网联合承办。本次影展为期12天,将持续到7月10日,全程免费开放。(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