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港刷新世界纪录 每小时接卸矿石10607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7-06 13:36:08 字号:A- A+

青岛港接卸世界最大矿船创出新的世界效率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近日,全球最大的40万吨矿船“远卓海”轮成功靠泊国内最大的董家口40万吨矿石码头,7月5日17:35顺利完成全船作业,仅用33小时5分29秒安全优质地接卸35.1万吨铁矿石,单船卸率刷新原纪录10156吨/小时,一举达到10607吨/小时,第23次创出铁矿石接卸世界纪录。

    在接卸作业中,青岛港充分发挥董家口港区世界最大的铁矿石码头、最大的堆场、最优的设备配置、最先进的流程皮带系统、最快的接卸效率等众多优势,在装卸作业中,各装卸部门提前布置,紧密配合,昼夜鏖战,在创出新的铁矿石接卸世界纪录同时,承接接卸任务的董家口公司还一举创出6项干散货接卸新纪录,用最快的效率全面打响大船接卸品牌,开启干散货“大船时代”新纪元,为打造大宗散货物资集散中心,建成中国最大的“矿石超市”注入了强劲动力。

    据悉,“远卓海”轮已于7月5日18:30离泊青岛港董家口40万吨矿石码头。(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