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以联姻落子青岛 科技孵化器项目落户高新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7-09 06:06: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 8日,由青岛柏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青岛柏科中以科技孵化器投资项目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青岛柏科中以科技孵化器启动揭牌仪式暨中以科技交流会在青岛举行。

    青岛柏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来自以色列的威克斯互联网公司、康威尔医疗公司、杜威公司分别签署了投资与孵化备忘录,内容涉及自助式网站建设平台、超声波数据传输技术、手套式传感器等项目。

    会上,三家以色列公司代表还从技术和产品的角度为在场观众介绍了目前世界领先的技术成果。与此同时,来自海信医疗、海信多媒体、中电瑞达的三位中方企业代表分别就中国市场需求、技术现状、互联网+在中国的发展前景等话题发表演讲。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柏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青岛市首家中外合资创投公司,致力于中国与以色列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将为入孵企业在公司注册、总经理选拔和员工招聘、在中国市场发展创新的商业策略和盈利模式、技术落地、开发客户、办公场地、政策、管理、法律、财务、下轮融资、市场推广和培训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充分发挥以色列在高新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筛选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技术领先且成熟的高科技成果进行战略投资,通过将其引入青岛国家高新区内进行孵化,最终实现市场化运作。

    中以科技孵化器的成立无疑将进一步加强青岛地区中以科技合作交流,并对高新区未来发展、为我市引进以色列高新技术、项目、企业,为促进青岛市产业升级产生重大影响。下一步,孵化器将重点从以色列及世界各国引入现代农业、现代生物科技、光电芯片及高品质生活社区建设等方面最新科技成果,帮助中国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走出去”战略。

    据悉,今年是青岛与以色列合作的重点年。以色列的科技创新能力仅次于美国硅谷,排名第二。目前,财富500大企业中,有200家在以色列设立了研发中心。(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