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风灿鸿来袭 栈桥封闭沿海巨浪拍案(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7-12 11:35:25

台风灿鸿来袭 栈桥封闭沿海巨浪拍案(图)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受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外围影响,今天我市海上风力逐渐增大,预计市区及沿海一带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受此影响,今天我市全域将会出现明显降水,局部地区大到暴雨。

    今天上午,记者在沿海景区看到,受到台风影响,几米高的海浪不断击打岸边。目前,栈桥暂时封闭;各大浴场广播播报“风大浪高禁止游泳”,浴场将根据天气、海浪的情况,如果海浪继续加大,会及时采取相关措施关闭浴场。

    据悉,13日起,台风“灿鸿”减弱后,经朝鲜半岛进入日本海,岛城大风大雨天气将恢复平静。不过,高温天再度来袭,13日到15日期间,全市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市区31℃到34℃,郊区最高气温在35到37℃,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青岛新闻网记者 井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