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拒买票打骂乘务员骚扰司机 多次坐霸王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7-13 07:11:07 字号:A- A+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浑身酒气的男子上了温馨巴士617路车,乘务员让他买票时,他却耍起了无赖。为了省几元钱的车票钱,他不仅打骂乘务员,还骚扰正在开车的司机。乘务员无奈拨打110报警。据乘务员称,这名男乘客是617线路上的“名人”,之前已经坐过好几次“霸王车”了。

    借酒耍无赖男子抡拳头

    617路驾驶员李云镇称,当天他驾车行驶到海大崂山校区车站时,这名满身酒气的男乘客上了公交车。乘务员唐雅梦照例过去售票,但是这名男乘客却耍起了无赖。他声称自己喝酒把零钱都花光了,没有零钱买票。唐雅梦表示自己有零钱,足够给他找零。这名男乘客突然激动起来,不停辱骂唐雅梦,把她从后门逼到了前门的角落里。男子挥舞拳头,捣了唐雅梦肩膀两下。不仅如此,男乘客还不停用手拍驾驶员李云镇,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乘客们看到后纷纷要求男乘客停止危险行为。唐雅梦拨打了110报警。车辆行驶到枯桃花卉市场后,为了保证乘客的安全,李云镇将车停靠在路边,等待民警赶来。

    坐“霸王车”刁难乘务员

    听说民警正在赶来,这名男乘客在车上不停耍无赖,一会儿要求下车上厕所,一会儿要砸车玻璃,被驾乘人员和乘客及时制止。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男乘客带下车后,李云镇才开车继续在线路上行驶。

    据617路车乘务员们描述,这名男乘客此前曾多次坐车不买票,有时还故意使坏,将钱放到公交车换气窗的把手上,让个矮的乘务员拿不到。民警介绍,这名男子家住周哥庄附近,在派出所也是“常客”。因为他患有精神类疾病,没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民警也没法对他强制处理,只能多次与其家人沟通,请他们看好男乘客。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