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09路公交行驶中玻璃被击爆裂 乘客直呼吓死了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7-17 08:14:41 字号:A- A+

    昨日上午9时左右,驾驶员孙师傅当天正驾驶自编号为T930的109路车运行在线路上,刚驶出太平山车站时,突然“砰”的一声响,不知被何物击中,车后门左侧的玻璃爆裂,两位站在车门处的男青年受惊不轻。驾驶员立即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时车上有乘客发出惊呼声:“车门玻璃全碎了”、“吓死我了”。孙师傅赶快停车拉手刹车,打开双闪警示灯,起身到车厢后门处查看,只见整扇车门玻璃都呈雪花纹路碎裂,玻璃左上角有一处小孔,站在车门处的乘客受到不小的惊吓。“我开了近30年的车,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到现在还有些后怕。”孙师傅一边将情况汇报给车队,一边拨打了110报警。

    事后,车队调取了车内监控录像,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公交车正在正常行驶,两名男乘客站在后车门处,突然间传来一声巨响,将其中一名正在低头玩手机的乘客吓得一个趔趄,一名女乘客惊叫 “吓死我了”。据了解,玻璃爆裂后车辆已经暂时停运,车队紧急调来其他车辆增援109路。(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徐春)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