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丢手机被司机捡到 俩熊孩子冒充失主领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7-20 14:15:31 字号:A- A+

    晚报讯 前天下午1时25分左右,768路公交车驾驶员张文雷驾车行驶至终点站长城路车站后,打扫车厢卫生时,在后车厢夹缝中发现了一个黑色方便袋。“里面有一个手机包装盒,里面装着一台崭新的VIVO手机,此外还装了一个蓝牙耳机。 ”没想到,失物被两名男生冒领走了。

    就在张文雷放好失物、准备驾车返回路队交到路队办公室时,两个十四五岁的少年跑上车,一脸焦急地询问张文雷道,“师傅,捡到一个黑色方便袋没,刚才下车落在车上了。 ”“你说一下里面都装着什么,我刚才是捡了个方便袋。 ”张文雷告诉记者,随后,其中一个小孩说“袋子里装了一台新手机和蓝牙耳机”。听到小孩的回答跟自己看到的信息相一致,张文雷便没再多想,将黑色方便袋还给了俩小孩。

    将方便袋还给俩小孩后,张文雷便驾车由长城路发往高新区公交停车场。13时40分左右,公交车行驶至正阳中路公交车站时,一个20来岁的小伙飞快地上了车,只见小伙上车后就往车厢后面跑去,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师傅,看到一个黑色方便袋没,里面装着我刚买的手机和蓝牙耳机。 ”小伙子焦急地说道。听到小伙子的询问,张文雷瞬间一头雾水,“我是捡到一个黑色方便袋,可是在终点站长城路车站时,被两个男生领走了,他们说的跟你说的一样”。

    随后,小伙子跟随公交车来到高新区公交停车场准备调取查看车载监控视频。得知事情经过后,路队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经调查,年轻小伙才是黑色方便袋的主人,警方正在调查这两名冒充失主的少年的身份。失主表示,若是俩男生将手机和蓝牙耳机归还,他将原谅他们的一时过错。至于两人为何能知道司机捡到失物以及失物的大体样貌,失主和司机目前都不是很清楚。(记者 徐美中)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