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纯正美式汉堡卡乐星将在青岛开店 现点现做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岳徵雯 2015-07-23 06:30:02 字号:A- A+

    早报讯 自1993年入青,肯德基已发展到80家左右店面;自1999年入青,麦当劳已扩张到30多家店面……品牌洋快餐在岛城保持着较强的发展势头。昨日,号称最纯正美式汉堡的卡乐星宣布要来青开店,这将掀起洋快餐的新一轮圈地大战。

    昨日上午,卡乐星母公司CKE餐饮集团首次宣布在华开放卡乐星特许加盟经营权,寻找合作伙伴争取尽快在青开设首家店。

    据介绍,卡乐星于1956年在美国洛杉矶创立,凭借现点现做、美味新鲜的巨大汉堡和丰富多样的口味选择,在快餐行业脱颖而出。如今,卡乐星已在全球开设了1455家餐厅。

    多家洋快餐落地生根

    事实上,青岛人很适应洋快餐。早在1993年9月,继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之后,山东省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在青岛中山路开业,揭开洋快餐在青开店的序幕。如今,肯德基店在青岛已是妇孺皆知,不管是在百丽广场、中山路、台东、李村等商圈,还是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均能看到肯德基餐厅的身影。“我们餐厅在青岛发展势头非常好,截至目前,青岛已开设了80家左右的餐厅,接下来我们还有继续开店的打算。”肯德基青岛市场相关负责人受访时说。

    肯德基在青落地生根之后的第六个年头,麦当劳也尾随而来。麦当劳青岛地区一家餐厅的负责人表示,麦当劳自1999年入青,十多年来一直稳步前进,如今在青岛已发展到30多家餐厅。

    而在2013年,作为全球三大快餐连锁之一的汉堡王,在青岛百丽广场正式开设第一家店,第二家店、第三家店也陆续开设。根据汉堡王华东地区负责人当时的介绍,未来的几年里,汉堡王计划在青岛及周边地区设店数十家。另外,全球快餐连锁的另一家品牌赛百味也在岛城扎根,如今店面数早已超过10家。

    主打味道适应众口

    来青发展的洋快餐主打品种基本都是“全球同味”,“肯德基”的炸鸡,“麦当劳”汉堡、薯条在全世界都是同一种口味,不会走样。中国有句俗话是“众口难调”,但洋快餐却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这从洋快餐餐厅开设的快速增长上便可看出。

    洋快餐标准化的内部环境和产品给市民留下深刻印象,但它也不是一成不变,如今洋快餐除了主打产品不变外,也在不断开发新品,以此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青岛市饭店和餐饮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洋快餐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提醒消费者有一个消费层正在形成并逐步扩大,这个消费层喜欢方便、快捷、质量标准的食品。(记者 锡复春 实习生 岳徵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