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微信约公交青岛首秀 动车式体验15公里仅1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8-04 10:26:13 字号:A- A+

微信约公交青岛首秀 动车式体验15公里仅10元

6时50分,微信约的“交运巴士”准时从团岛出发

微信约公交青岛首秀 动车式体验15公里仅10元

工作人员向乘客发放免费矿泉水

    前期报道:今起在青岛可微信约公交车 20公里单程10元

    青岛新闻网8月4日讯 今晨6时50分,青岛首批“微信约公交”正式上线运行,率先开通2条线路。青岛新闻网记者与乘客一起,登上了由团岛发往汽车东站的公交车。

    该车为空调中巴,车内配有手机加油站、便民箱、免费矿泉水,全程冷气开放,车窗配有窗帘,方便乘客休息。巴士6时50分从团岛发车,全程15公里,用时1小时10分钟,单程票价10元,比打车便宜至少25元。

    预约火爆:每天接千条申请

    交运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自上周“交运行”微信约车平台上线以来,后台每天能接收到1000多条市民的约车申请,根据数据处理分析,开通了团岛至汽车东站、李沧万科生态城至湛山两条线路,发车时间以乘客要求为准,其中李沧万科生态城至湛山线路单程9元。此前,交运集团已开通4条“定制巴士”。

    速度快:上班节省1小时

    作为“交运巴士”的首批乘客之一,家住西镇团岛社区的张先生告诉青岛新闻网,微信约公交一上线他就关注,没想到不到一个星期,自己申请的线路就开通了,专座直达,上班能节省一个小时。

    张先生说,他在崂山区深圳路的一家银行工作,以前都是坐公交上下班,每天不到6点就要出门,分别坐25路、4路、602路,倒2次车、坐30多站、折腾2个多小时才能到单位。现在好了,每天约好6时50分发车,从团岛直达汽车东站,又快又省心。

    花钱省:往返只需20块 最多可享5天免费车

    交运集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用微信约公交最划算,以新开通的团岛至汽车东站线路来说,单程15公里,打车需要35元,微信约的公交车单程只需要10元,往返20元,而且在线路开通的前两天,乘客可以免费体验,坐满一个月后,交运集团再赠送3天的免费乘车机会。(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