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智寻找全城最美冰淇淋女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06 18:12:27 字号:A- A+

    炎炎夏日来袭,又迎来了冰淇淋美味肆虐的季节,有赞为证:“夏天真难熬,桑拿天天泡,若有冰淇淋,烦恼皆可抛!”对于女生来说,冰淇淋那灾难性的魅力是无法抗拒的,一口奶香浓郁丝般柔滑的冰淇淋,就能忘却卡路里为何物,减肥大业壮志难酬。

    那么问题来了,在冰淇淋的诱惑面前你的吃相如何呢?是朱唇微启的女神范儿还是酣畅淋漓的饕餮相?智慧青岛请你勇敢地SHOW出你和冰淇淋的精彩瞬间!有幸被小智“翻牌”的亲,小智将献上一份冰爽大礼哦!

    活动规则:

    1、8月6日-8月14日报名

    关注智慧青岛微信公众账号(zhihuiqd0532),发送与冰淇淋的合照(同微信聊天发送照片的方式),另外发送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夏日宣言,如下图:

    2、8月15日-8月25日拉票

    智慧青岛官方微信将报名者统一编码推送活动,届时别忘了号召“朋友圈”好友给你投票呀!

    3、8月28日公布获奖名单

    按照评选票数多少,我们将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0名,参与奖25名,(如果票数相同,按照报名时间排名,优选选择早参与的作品) 前30名报名者会获得争先奖,先报先得!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哈根达斯至尊卡一张

小智寻找全城最美冰淇淋女孩

二等奖(3名)价值100元哈根达斯代金券一张

小智寻找全城最美冰淇淋女孩

三等奖(20名) SauceCafe 阿芙佳朵(香草冰淇淋+浓缩咖啡)一份

小智寻找全城最美冰淇淋女孩 

    参与奖(25名)格莱美KTV 100元代金券二张

小智寻找全城最美冰淇淋女孩

    争先奖:前30名报名参赛的女生获得由芭斯罗缤提供的双球球冰淇淋半价抵用券一张

小智寻找全城最美冰淇淋女孩

    本次奖品均以实物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智慧青岛所有。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智慧青岛微信参与活动, 下一个冰淇淋女神就是你!

小智寻找全城最美冰淇淋女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