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最大酒桶开启夏日激情 上演万人狂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8-08 14:19:06 字号:A- A+

西海岸最大酒桶开启夏日激情 舞台上演万人狂欢

    昨晚8时,备受瞩目的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在青西新区啤酒广场隆重开幕。炫丽的灯光、激情的歌舞,让这里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从星光大道到中央舞台,在灯光的照耀下啤酒广场成了梦幻般的游乐场。今起至8月30日,精彩的节目将陆续登场,叫上好友一起来西海岸会场“哈”啤酒看演出吧!

    第一桶酒

    “变形”酒桶激情开启

    阵雨过后的夏夜十分凉爽,星光大道上的光束伴随着《茉莉花》的歌曲变换着颜色和方向,灯光在夜空中交织成一面网,接着又散开,引得市民纷纷拍照留念。可容纳8000个座位的中心舞台,在演出开始前两小时就有观众陆续入场。晚上8时整,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开幕式正式开始。音乐声响起,啤酒广场就被炫酷的灯光包围了。伴随着灯光的变化,迎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

    每年啤酒节第一桶啤酒的开启都备受关注,每一次开启的方式也不尽相同。这一次中央舞台上并没有出现啤酒桶,当主持人和现场观众正纳闷的时候,舞台中央的长方形台子突然开始“变形”。随着不断的充气,一个巨型啤酒桶出现在了舞台上。这个啤酒桶高6米,宽3.8米,堪称历届啤酒节上最大的啤酒桶。开启第一桶酒的市民代表、外国友人等穿着靓丽的T恤款款朝着舞台走来,大家一起朝着啤酒桶的四周一敲,新鲜的啤酒流了出来。此时,台上的嘉宾和台下的观众一起,举起手中的杯子畅饮,也标志着啤酒节西海岸会场正式开启。

    配合着大型主题歌舞《举杯吧朋友》、民族风情歌舞《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等表演,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随后,“海的声音、啤酒的歌”啤酒节大型演唱会精彩上演,当红歌手和演艺团体轮番登台表演,使整个啤酒广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彩车巡游

    夜间亮相更添美感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彩车巡游。这些彩车全都亮着绚丽的灯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啤酒节期间,他们准备了12辆彩车,有“蛟龙号”,有足球“保罗”,还有“啤酒桶”等形状各异的彩车。白天看起来是彩车,晚上灯光亮起来后,又是另一番场景。白天有白天的精彩,晚上有晚上的特色,这就是啤酒节的迷人之处。

    彩车走上迎宾道,各种各样的古装秀也随之展开表演,整个迎宾大道形成欢乐的海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