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休体大会9月12日开幕 开幕式门票88元1张(图)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日报/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康晓欢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8-10 06:04:42

休体大会9月12日开幕 场馆全景照抢先看

休体大会9月12日开幕 场馆全景照抢先看

    展望

    办国际水平的休闲体育大会

    “休闲体育大会的举办,将在莱西发展史上掀开崭新的一页,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据介绍,莱西市政府作为本届大会的承办单位,按照“绿色、健康、节俭”的办会理念和“群众性、休闲性、参与性”的办会原则,精心策划了开幕式活动。要办出莱西特色、办出国际水准,为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本届休闲体育大会的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华彩乐章。内容上通过仪式化、个性化、户外群体性表演风格融合,展示中国、山东的文化底蕴,凸显青岛、莱西文化的地域特点,突出休闲体育大会的主题。

    记者了解到,除了精彩的开闭幕式外,莱西还将举办休闲文化艺术节,制定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赛事期间将组织全市各文化团体,在莱西人民广场、月湖广场以及各镇(街道)、社区文化广场、运动员村等举行文化活动,丰富运动员和群众的文化生活,并通过各类展览展示活动,向国内外友人展示莱西的民俗文化、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底蕴。青岛市文广新局也将协调组织各区市进行专场演出。到时,来自李沧、崂山、城阳、胶州、市南和市北等各区市的文艺团体,将献上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同时,还有书画展、摄影展、民俗文化、非遗文化等,形成全青岛市的文化联动,做到天天有活动、处处有演出。(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冯连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