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内三区棚改项目已全部确定 部分启动预征收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武 2015-08-10 07:10:19 字号:A- A+

    记者从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获悉,截至7月底,市内三区棚户区改造已全部确定改造范围和项目,完成调查摸底工作,项目初审编报审批等工作正在进行,部分项目启动预征收。

    作为今年市办实事之一,我市计划年内启动棚户区改造15000户,其中,市内三区计划启动5000户。截至7月底,市南区计划启动的1000户,已经完成项目初审和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实现签约218户、腾房133户;市北区计划启动的3600户中,已完成鞍北片二期等五个改造项目初审,涉及居民3296户,辽阳东路5号正在公示征收补偿方案;李沧区计划启动的600户,也已经完成项目初审,并启动预征收384户,实现签约327户、腾房263户。

    此外,崂山、城阳、黄岛三区以及四市也稳妥推进棚改工作。截至目前,已有8996户居民签订了征收补偿协议。

    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我市正在探索由政府购买商品房作为棚户区改造的安置房源,同时积极联系区位较好、信誉较好的房地产企业,供被征屋者选择。目前,青岛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已启动的项目中,六成以上居民选择了货币化补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