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度假村海边发生溺水事故 男子酒后洗澡溺亡(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8-12 11:26:26

QQ截图20150811075906

  近日,从河南来青岛打工的李大哥酒后到海边洗澡,不幸溺亡(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0811075922

  即使现场每隔几米就有一个警示牌,但海里仍有不少市民存有侥幸心理,下海游泳(视频截图)

  齐鲁网讯 很多朋友都喜欢在海边游泳避暑,但就在近日,从河南来青岛打工的李大哥酒后到海边洗澡,结果不幸溺水身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晚上饮酒后,李大哥与几位工友在即墨港的一处度假村海边游泳。工友称,昨晚海浪比较大,大概游了40分钟,就想上岸;但发现李大哥不见踪影。

  直到10日早上10点,蓝天救援队才找到了溺水身亡的李大哥,家人十分悲痛瘫软在海边。记者注意到,这片海浴并不是正规的海水浴场,海浪高度能达到一米多高。人被卷进海里,后果不堪设想。即使现场每隔几米就有一个警示牌,但海里仍有不少市民存有侥幸心理,下海游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