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路边解手掉下提包 2天后被志愿者捡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21 13:06:31 字号:A- A+

    晚报讯 在人民路附近喝完酒,市民雷先生夹着包到路边解手,可刚一放松,夹着的包一下落在路边绿化带里。雷先生回到家发现丢了包,不断拨打包里的电话并返回寻找,可两天了一直没找到。 8月17日一早,两名热心的交通引导志愿者发现了雷先生的包,报警后物归原主。

    “有两个志愿者捡到一个包,还给了失主。 ”昨日上午10时许,市民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两名热心人是人民路斑马线前引导交通的志愿者盛琳和常立菊。常立菊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8月17日上午,当时她和盛琳在路边指挥交通,她一回头,在绿化带里发现一个黑色的提包。两人打开包发现,里面装着一沓现金、一部手机和一本驾照。两人正在商量如何寻找失主时,手机突然响起了。 “我们一问,他说找‘雷师傅’。 ”常立菊回忆道,她这才知道失主的身份,并且告知对方,雷师傅把包丢了,包里装着手机。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两人拨打了110报警。四方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两名热心人带回核实情况,很快通过包里的一张发票联系上了失主雷先生。当日中午,雷先生赶到派出所取回了失物。“这包丢了两天多了。 ”雷先生告诉民警和热心人,8月15日晚,他和朋友在外吃宵夜,他喝得有点多,夹着包出门到路边方便,没想一放松,包一下掉进了绿化带里。雷先生回到家后发现包不见了,一直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可包躺在绿化带里实在太隐蔽,手机声音又小,一直没人注意到。幸运的是,两名热心的志愿者捡到了包并交给了民警。雷先生向两名志愿者表示了感谢。(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