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本地股昨全线跌停 建议观望勿盲目抄底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臧剑 2015-08-25 07:55:59 字号:A- A+

青岛本地股一览

    周一早盘,两市延续近期颓势双双低开近4%,开盘点位3373.48创5个月以来新低。开盘后股指进一步大幅下挫,击穿年线、3300点等多道重要关口,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午后开盘,沪指一度跌破3200点,跌幅收窄后再度下探。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209.91点,下跌297.84点,跌幅8.49%;深成指报10970.29点,下跌931.76点,跌幅7.83%;创业板指报2152.63点,下跌189.33点,跌幅8.08%。

    板块个股

    权重股午后发力护盘

    石化双雄午后拉升,中国石油午后一度拉升至翻红,中石化跌幅收窄。截止收盘中石油报9.51元,跌幅为4.9%。中石化尾盘再度下跌,报4.99元,跌近9%。

    银行板块跌幅收窄奋力护盘,但是尾盘乏力再次跳水。截至收盘,民生银行(600016)、中国银行较最大跌幅时回升不少。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南京银行等尾盘再度跌停。

    盘内逾百板块跌停

    证券股现跌停潮,截止收盘,券商板块内兴业证券(601377)、国泰君安、太平洋(601099)等23只个股全线跌停。

    足球概念板块热度退潮,江苏舜天(600287)、苏宁云商(002024)等板块内个股全部跌停。消息面上,最新一届亚足联15个常设专业委员会中,中国籍委员将多达8人。这也是中国足协自2002年哈曼担任亚足联主席后,在亚足联中任职人数最多的一次。

    黄金概念股早盘活跃逆市上涨,截止收盘,西部黄金(601069)涨逾5%,山东黄金(600547)跌逾3%。消息面上,中国近期经济不景气的状态导致全球投资者情绪受到巨大打击,黄金的避险需求再次被触发。且自从人民币贬值以来,市场就担忧会对美联储升息出现影响。

    3D打印概念受到利好走势活跃,截止收盘,海源机械(002529)涨停。消息面上,李克强日前主持国务院专题讲座,讨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与3D打印等问题。

    截止收盘,两市仅15股翻红,徐工机械(000425)、高新发展(000628)、海源机械、旗滨集团(601636)、金字火腿(002515)涨停。南华仪器涨涨超6%,*ST金路涨潮5%。

    青岛本地股方面,沪指暴跌险守3200点,中小板指暴跌7.71%的趋势下,青岛本地股全线跌停。昨日大盘疯狂杀跌的表现引起市场大量抛盘,三大指数均下挫超7%,两千股跌停的局面再次降临,导致本地股红星发展(600367)、华仁药业(300110)、 青岛金王(002094)、天华院(600579)等17只股票以跌停收盘,青岛海尔(600690)尾盘勉强打开跌停,收跌9.97%,报收9.57元,与跌停价也只是一线之间。

    全球股市的暴跌使得A股恐慌加剧,A股昨日更是创出近期低点,下跌趋势形成。而周末养老金入市的消息被解读为长期利好,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建议投资者近期观望为主,勿盲目抄底,等待行情明朗再行入场。(臧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