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丰田趁消防车入库插空通过被撞 被顶出两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8-25 08:14:41 字号:A- A+

    “在威海路上一辆私家车与一辆消防车撞在一起,私家车被顶出两米远!”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23日晚9时左右,消防车刚刚外出执行任务回到中队,驾驶员匀速倒车准备进入车库,长春路上准备通行的私家车都停在路口等待。就在此时,一辆黑色的丰田车准备从消防车后的缝隙处快速通过,就在私家车冲到消防车后时,消防车快速后倒,两车“砰”的一声撞在一起。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车还停在车库门口,左侧车体已经被撞烂。(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