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多部门清理无牌无证车 33辆"红老鼠"被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8-25 13:40:34 字号:A- A+

工作人员将无证“红老鼠”拖走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讯 8月24日上午,青岛公安交警部门部署专项行动,对前海一线的无牌无证三轮、四轮车进行了集中整治。

    24日早上9点半左右,在四川路轮渡周边,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出动20余名警力,对无牌无证车辆进行了现场查处。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先后有4辆无牌无证车辆被执勤民警现场查处.民警对无牌无证车辆现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依法进行了暂扣;对无证驾驶的驾驶员,执勤民警带回交警中队核实身份后,做进一步处理。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对无牌车辆的处罚方面,交警部门按照交通法规定,对“未悬挂号牌”车辆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对未取得驾驶证而驾驶机动车的,处以2000元罚款,并对驾驶人处15天以下的行政处罚。

    昨天,我市交警部门在市区道路上共查处无牌无证车辆33起。同时利用智能交通抓拍系统,对市区道路上违法停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违反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对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以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证市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从8月23日起,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乱停车、非法营运,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按要求主次干道违法停车率要达到小于2辆/5公里,无“僵尸车”停放现象;交通安全设施完好无损;非法营运车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外,前海一线、各大商圈、火车站、汽车站等旅游景区、商业区、集市和交通枢纽等将作为管控重点。(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