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空气质量北方城市中第三 全国排28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8-27 06:03: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日前,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发布的《2015年7月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报告》,在这份空气质量排名中,青岛在全国74个城市中位列第28位,较上月上升了9个位次,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7个位次。在北方32个城市中排名列第3位。    

    六项指标中,空气质量分指数贡献较大的污染物是PM10、PM2.5、O3,分别占综合指数的24.4%、23.1%、21.8%。各项污染物中,PM2.5、PM10、SO2、NO2、CO、O3浓度分别为0.031mg/m3、0.066mg/m3、0.020mg/m3、0.022mg/m3、1.2mg/m3、0.135mg/m3,均未超出国家二级标准。    

    7月份,市区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3.5%,同比上升19.3个百分点,未出现重污染天气,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和臭氧。(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通讯员 王诺 李岩华 薛莲)

下载智慧青岛 随时关注空气质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