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充电站收0.6元/度服务费 一小时充好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8-27 06:48:22 字号:A- A+

    早报讯 昨日上午,青岛国际机场新能源应用项目正式启动。据悉,青岛机场第一期新能源项目包括12台宇通纯电动客车、2500平方米充电站(包括20个客车充电终端和6个乘用车充电终端)和机坪VIP贵宾接送工作链等。至2018年,青岛机场还将计划增置60辆纯电动客车和5辆纯电动机场摆渡车,加快打造绿色环保机场,从而为青岛新机场的新能源建设积累经验。

    新建成的2500平方米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可同时满足26台不同型号的车辆充电,车主充电时只需下载特来电的APP,就可以计算用电量和费用,除了收取0.6元/度电的充电服务费外,充电费用按照商用电的价格收取。一般来说,普通的社会车辆充20多度电可跑150到200公里,而采取快充的方式一般只要一个多小时。(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孟磊 李振东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