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超载147%车头喷遵守交法四字 被查扣(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8-28 05:46:09 字号:A- A+

大货超载147%车头喷遵守交法四字

大货涉嫌超载被查扣    

大货超载147%车头喷遵守交法四字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违章大货车的前方还喷涂了四个大字“遵守交法”四个大字。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27日上午,李沧交警大队全天出动数十名警力,共查获违法大货车13辆,市内三区交警部门共查获22辆。在交警部门的重拳出击下,大货车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的遏制。

    8月27日上午,李沧交警大队遵义路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在重庆中路和遵义路路口发现了一辆涉嫌超载的大货车,车上满载土石方,车厢没有任何遮挡,在行驶过程中极易出现散落现象,交通安全隐患极大。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了查扣,经称重显示,该车超过核定载质量147%,超载达100%以上,根据交通法规定,超载100%以上,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6分的重罚。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违章大货车的前方还喷涂了“遵守交法”4个大字。

    交警介绍,如果市民遇到大货车违法,请及时拨打122电话报警,由于车辆流动性强,需要市民在拨打电话后能够及时提供违法车辆的具体行经路线,以便警方及时出警,现场查获并固定证据,按照规定予以处罚。(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