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休体大会签70多家赞助商 市场价值获业界认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08-30 23:50:07 字号:A- A+

休体大会签70多家赞助商 市场价值获业界认可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行赞助商集中签约仪式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8月30日下午,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莱西市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接待室举行。

    签约仪式上,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分别与青岛泰光制鞋有限公司、青岛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青岛埃维燃气有限公司、青岛乐好服饰有限公司、青岛农商银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6家企业签约,掀起了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招商工作的新高潮。

    据了解,休闲体育大会赞助形式有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供应商、赛事冠名、特许经营计划共6种形式,赞助企业享有使用休闲体育大会会徽和特定称谓进行宣传营销权、为大会提供特定产品和服务类别的排他权等11项权益,全面保障赞助企业的权益。随着宣传推介的不断深入,休闲体育大会品牌价值明显提升,市场开发成果日益显著,截至目前,休闲体育大会已签约赞助企业70多家,市场开发价值5100余万元。(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冯连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