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醉钓鱼撞了车 为躲罪拿老婆当借口离青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31 11:38:18 字号:A- A+

男子酒醉钓鱼撞了车 为躲罪拿老婆当借口离青

    晚报讯 去朋友家帮忙干活,57岁的黑龙江人崔某某喝下了三瓶啤酒,随后骑着摩托车去钓鱼,醉驾途中撞上了一辆黑色轿车。事后崔某某以妻子做眼部手术为由,在未通知交警的情况下私自离开青岛,结果被黑龙江伊春的当地民警抓获。

    4月27日下午2时20分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接警称,青西新区淮河路车管所东50米,有轿车摩托车相刮,还有人受伤,120正在赶往现场。民警迅速赶到,发现事故是两轮摩托车与一小型轿车发生碰撞。民警发现,隔离墩附近有一名中年男子,穿深蓝色外套,额头有血迹。男子自称叫崔某某,是摩托车驾驶人。经过民警一番劝说,他这才前往医院,民警在询问时发现,崔某某身上有一股明显的酒味。为了查清事故经过,民警勘查完现场后将双方车辆暂扣,并带小轿车司机到医院寻找崔某某。

    民警赶到医院后,安排医务人员给崔某某和小轿车司机提取了血样,经检测,崔某某每百毫升血样中含有酒精122毫克,属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事发后,民警多次联系崔某某来处理交通事故,可他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民警又找到了崔某某朋友,得知他已经离开青岛。 7月29日,崔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上网追逃。 8月6日上午,崔某某在伊春市南岔区被当地警方抓获,8月12日被开发区民警带回。

    崔某某交待,事发当天,他接到朋友电话,说家中有事需要帮忙。帮朋友干完活后,崔某某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喝下三瓶啤酒后骑着摩托车去钓鱼,行驶至淮河路车管所附近时撞到了一辆黑色轿车。目前,崔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刑拘。(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