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学最后一次注册录取将启动 可同时申请两校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2015-09-06 07:02:44 字号:A- A+

    早报讯  今年高考录取早已经结束了,但高校的大门没有彻底关闭,最后一次机会注册录取即将启动。昨天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只要高职(高专)招生有缺额,并有注册入学招生意愿的民办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和高职(高专)院校均可参与注册录取。

    据介绍,注册录取的招生计划需限定在专科批未完成的缺额数以内,经学校申请,可确定为本校分专业高职(高专)注册入学招生计划。若注册生源不足,夏季高考各科类、春季高考各类别之间可以相互调剂。考生申请注册入学,须凭身份证号和登录密码,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设立的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注册入学共进行两轮,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考生确认三个环节。

    据介绍,符合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可同时向2所院校提出申请,其中每所院校最多可申请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院校依据向社会公布的注册入学录取办法,对提交注册入学申请志愿的考生进行审核,将审核通过的考生确定为院校预录考生。

    之前省教育厅发布的通知注册录取从9月10日开始,最新的通知将这项工作推迟,9月16日8点前,省招考院会公布缺额计划,9月16日9点至12点是考生申请时间。

    对按照要求进行注册入学确认的考生,相关高校须在9月25日前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及时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记者 臧旭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