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沽河3天假期引数万游客 水清花繁水鸟飞(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09-06 07:06:11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伴随着蒙蒙细雨,大沽河胶州段自然风光更是独特怡人,赢得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青睐。据悉,3天假期里,数万人慕名前来游玩。

    细雨中更显魅力

    昨天,胶州下起了蒙蒙细雨,在大沽河胶州胶东河段,岸边和河堤上的树木在雨水的滋润下,更加郁郁葱葱,路边盛开的月季花让大沽河生机盎然,空气也因细雨天变得凉爽起来。站在河岸边,放眼望去,河水清澈,随着阵阵微风袭来,水面掀起阵阵涟漪,水鸟不时飞过,大沽河如同一幅美丽画卷。沿着宽敞整洁的河堤一路走来,不少市民正冒着细雨游玩。“这不在附近一个葡萄园刚摘完了葡萄,就赶来大沽河看看,没想到雨中大沽河这么漂亮。过几天,我肯定会带着家人再来。”岛城市民纪先生边拍照边说。

    3天引来数万游客

    昨天,记者从胶州市旅游局获悉,伴随着大沽河治理完善,现在每天都会吸引不少人慕名前来游玩。3天假期里,数万人前来大沽河游玩。另外,少海风景区、宝龙房车公园、大沽河博物馆、佳华园艺、大店旅游特色村等大沽河附近景点也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据悉,借助大沽河独特湿地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前一段时间,通过对大沽河胶州段两岸旅游资源进行调查和整合,胶州市旅游局还特推出了半日游、一日游和两日游在内共计6条大沽河休闲旅游线路,大沽河也正在逐步被打造成为胶州旅游新“名片”。(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