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大关景区藏6辆僵尸车 居民:大煞风景(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9-06 11:11:1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绿色“僵尸车”废弃路边无人问津,占用公共空间又影响市容环境。近日,市南城管八大关中队执法人员经与车主沟通协调后,清理了位于岳阳路2号门前的一部绿色“僵尸车”。

    执法人员经现场查看后表示,绿色微型面包车表面破旧不堪、锈迹斑斑,车前保险杠及右侧大灯已脱落,轮胎与车体严重倾斜,拉开车门驾驶室内操控设备已不复存在且堆满杂物,属于典型的“僵尸车” 。

    “这辆车停放路边,实在是大煞风景,一旦起火可不得了。”周边居民表示。

    执法人员经多方打听找到了车主,据悉,“僵尸车”车主在附近楼院从事水果经营,车内存放的是一些经营物品,因离摊位近来回取东西方便,有意将这部废弃车停放于此。

    起初执法人员要求车主自行清理废弃车辆,可车主并不配合,随后,执法人员责令车主,在规定期限不予以清理,将联合交警部门拖车并给予相应处罚。

    在执法人员耐心沟通和协调下,车主自行联系了拖车。半小时后,拖车抵达现场,拖走了“僵尸车”,执法人员随后找来环卫对相关区域进行了保洁清扫。

    截至目前,市南城管八大关中队经巡查,发现辖区内有6辆僵尸车,现已清理了3辆。下一步,市南城管八大关中队将联合交警部门对剩余“僵尸车”依次清除。(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