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曹县路指路牌歪头近半月无人管 随时掉落(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9-08 07:07:12 字号:A- A+

    “路牌倾斜近45度角,旁边就是行人过马路的斑马线,看着都让人心惊肉跳的。”昨日,家住长春路的牟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长春路和曹县路路口的一个路牌严重倾斜,随时都可能从两米的支撑杆上掉下来,已经近半个月了却无人前来维修。

    记者将情况反映至青岛市城市管理12319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转办至责任单位,到现场排除险情。(记者 于滈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