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青岛美女作家爆红 江湖人称桃花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韩风 2015-09-16 06:39:23

    【新青年】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一个女人能胜任多少角色?女儿、妻子、妈妈、企业管理者……除了这些,还可以做一名情感作家。今年9月,李爱玲的散文集《你若不伤,爱就无恙》在当当网上架,不到一个月,就跃居为当当两性情感类新书榜的第一名。

    “一本带你遇到真爱的情感秘笈。”李爱玲新书的封面上如此写到。凭借超高的人气,在许多粉丝心中,李爱玲成了最贴心的倾听者,而在同事眼里,她则是优秀职场女性的代名词。她是公司高管,负责管理几百人的团队;她是爱情赢家,与丈夫谈了一场5年的异地恋,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她是80后辣妈,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她也是粉丝们的感情咨询师,而她自己经营的微信公众号“桃花马上石榴裙”,从今年1月开通至今,已经拥有了近10万的订阅者。

白天是公司高管,晚上则变身情感咨询师,随着公众号的爆红,李爱玲被粉丝称为“桃花姐”,其粉丝群自称“桃花蜜”。

初见桃花姐是在她的办公室,窗外就能看见“五月的风”和一望无际的大海,与文章里的风格不同,一身职业装的桃花姐显得特别干练。谈起写作、出书的初衷,桃花姐说:“希望能将自己这一路在情感、婚姻、职场上的自我成长和更多女性朋友分享。”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