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办实事交出8月份成绩单 部门项目提前完成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黎 2015-09-16 12:59:49 字号:A- A+

    晚报讯昨天,青岛市政务网公布市办实事8月份进展情况。至8月底,11件37项市办实事总体进展顺利。部分项目已经超额完成全面目标。

    新增城乡就业方面,全市新增城乡就业269429人,占年计划的107.8%。

    优化公交线路、站点方面,累计开辟调整16路、18路、129路、389路等公交线路39条,占年计划的195%;完成台东、十五中、科技街等23处拥堵节点公交站点的迁改,占年计划的230%。

    促进创业方面,全市政策性扶持创业12721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3.28亿元,分别占年计划的127.2%和65.6%;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已完成工程招投标,并启动建设工作。千帆计划方面,全市孵化器投入运营面积520万平方米;孵化器总数已达88家,占年计划的97.8%;新增入孵企业442家,占年计划的73.7%;完成创业人员培训7000人次,占年计划的70%。技能帮扶方面,完成技能帮扶培训10532人,占年计划的105.3%。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方面,完成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13980人,占年计划的93.2%。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方面,完成新型职业农民技能证书培训12192人,占年计划的81.3%。

    保障性住房方面,已开工26个项目,房源5824套(含租赁补贴834户),占年计划的58.2%。棚户区改造方面,已启动征收9821户,占年计划的65.5%。农村危房改造方面,已开工改造3254户,占年计划的93%。

    医院建设方面,市人民医院项目已于7月20日开工建设;市立医院东院二期工程已取得抗震专项审查意见书;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东院区综合病房楼项目已完成基坑土石方外运和支护工程;齐鲁医院二期工程已完成土地收储、规划设计条件办理等。

    路网建设方面,新疆路高架工程已实现主线通车;福州路打通工程已实现主线通车;株洲路打通工程已完成道路上方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安顺路(沔阳路至衡阳路)工程已完成土地确权和供地方案编制;13处道路微改项目已完成2处,正在施工6处。

    优化交通组织和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方面,已完成400处增设交通标志标线和300处升级改造老旧交通信号设施项目预算评审,正在开展招投标工作;357处新建交通信号设施已全部完工,占年计划的100%。

    增划限时停车泊位方面,5000个泊位已全部完成施划,配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安装项目正在开展招投标。保障公交路权优先方面,增设40公里公交专用道和安装200套公交车非现场执法设备正在开展项目招投标。

    新增集中供热面积方面,已开工420万平方米,占年计划的84%。其中352万平方米已完工,占年计划的70.4%。

    城乡居民体育健身设施建设方面,施工单位已制定具体施工计划。增聘教师方面,已增聘教师3281人,占年计划的96.5%,其中聘用制教师2839人。幼儿园建设方面,已开工84所,占年计划的84%,其中53所已完工,占年计划的53%。标准化食堂建设方面,200所食堂已全部开工,其中112所已完工,占年计划的56%。(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