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讨好准丈人偷钱凑彩礼 出狱不久又被捕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9-16 13:05:42 字号:A- A+

    晚报讯 出狱后结识了一个青岛女孩,为了满足对方家长的经济要求,男子李某某(37岁,潍坊临朐人)竟然重操旧业入室盗窃。 9月14日,崂山警方在市局刑警支队协助下,在浮山后附近将两次入室盗窃的李某某抓获。

    9月6日,崂山公安分局接报警称,北九水景区内一别墅失窃,被盗现金、首饰等物品。侦查员通过视频分析发现,9月5日凌晨,一名骑摩托车、戴口罩的可疑男子出现在监控中,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立即顺线追踪,确定嫌疑人最终落脚地为东乌衣巷社区。

    在摸排过程中,有群众称在该社区居住的李某某与嫌疑人极为相似。经比对,侦查员确认他即为骑摩托车的可疑男子。 9月9日清晨,李某某在城阳汽车北站出现。民警赶至汽车北站时,发现李某某已前往浮山后。9月9日18时许,经过6小时的守候,民警在劲松三路与同兴路路口将正准备下出租车的李某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某如实供述了8月12日、9月6日分别蹿至王哥庄、北九水入室盗窃两起的犯罪经过。据供述,李某某早在1994年就因为盗窃进过少管所,之后在即墨因为盗窃又被判入狱,出狱后在崂山朋友开的饭店帮忙打工。之后李某某认识了一个本地女孩,女方家庭提出如果结婚,需要一定的经济条件,生财无门的李某某便又想到了重操旧业。第一次把赃物交给准岳父时,李某某还谎称是在工地揽活对方结算的施工款,直到案发女友一家才如梦方醒。目前,李某某已被崂山警方刑拘。(记者 赵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