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火车站打出空白车票 回复:票机卡票所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9-17 10:57:21 字号:A- A+

网友wqtokz发帖称,在青岛火车站打出奇葩空白车票

青岛火车站回复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今天上午5时53分,青青岛社区网友“wqtokz”发帖称,自己在青岛火车站售票机打出一张空白火车票,票面上除了一个红色编号没有任何乘车信息。对此,青岛新闻网从青岛火车站获悉,“白票”发生机率极低,是由票机“卡票”所致。建议发帖网友拨打投诉电话详细说明情况,车站工作人员将及时联系并处理。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青岛火车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自动售票机或人工售票窗口办理车票打出“白票”的情况,以前也发现过,但发生机率极低。由于售票机不间断工作,一天出票5000余张,机器“卡票”情况在所难免,“白票”并非售票机没墨所致。“举个例子,就像平常用的打印机,在打印过程中也有可能夹着一张白纸。出票机卡票也是一个道理。”

    那么,一旦出现“白票”,乘客应该怎么做呢?据工作人员介绍,如果乘客是在自动售票机打印车票,一旦出现“白票”,售票机将不会重复打印。乘客不必重复缴费,只须持“白票”到人工售票窗口办理新票,“白票”作废。

    据火车站工作人员称,火车站对发帖网友反映的情况非常重视,但由于发帖网友提供的信息太少,网友乘坐的火车车次、哪台售票机出票、哪个售票窗口办理后续服务等情况,火车站方面并不掌握。因此,建议发帖网友拨打车站路风监督电话83816991或值班站长电话13210212306详细说明情况,以便车站核实;同时也可以留下本人的联系方式,车站工作人员将及时与之联系并进行处理。(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社区热帖>>>>青岛火车站打出奇葩空白车票 去退还被工作人员嫌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