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天中心将成青岛最高建筑 2019年完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9-18 06:08: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作为我市的重要项目,海天中心(海天大酒店改造)项目基坑开挖支护已接近收尾阶段,预计今年底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青岛新闻网记者17日从市城乡建委获悉,整个项目分两期开发,预计2019年底整体项目完工,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最高的建筑。

    海天中心工程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主要是对原海天大酒店地块进行改造建设,二期工程对东侧冶金宾馆用地和西顺峰酒店用地进行改造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约78亿元,该综合体由三座塔楼及底层4层的商业裙房组成。三座塔楼分别是:42层的五星级酒店和企业会所、75层的六星级酒店和写字楼,高369米、55层的酒店式公寓。建成后的“新海天”将为青岛黄金海岸线的新高度。(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