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交玻璃又被洞穿 多次遇袭警方介入(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9-18 07:54:19 字号:A- A+

    昨天早晨5点30分,洛阳路车队309路线驾驶员栾丕武正准备开车投入运行时,发现驾驶座左边窗第二页玻璃被打碎。爆裂的玻璃上有一个穿透性的小孔。“我们估计可能是孩子玩强力弹弓或者玩具枪所为,这一下不但影响公交车运行,而且还造成了上千元的损失。”栾师傅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

    栾师傅告诉记者,公交车安装的都是钢化玻璃,比家中普通玻璃强度大,一般人力砸不开,必须用专门的安全锤砸四个边角才能破坏,而这块玻璃竟然被从中间打穿一个小洞,可见击穿物的力度。“幸亏当时不在运行中,如果有人,这个力度是可以打破人头的。”栾师傅说。记者赶到洛阳路车队时,还未修理的车辆就停在车队大院中,车窗上的这个小洞直径约有5毫米,周围的玻璃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蜘蛛网状裂缝。“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从玻璃破损的情况来看,和前几次出现的公交车遇袭事件几乎一模一样,很有可能是孩子用玩具弹弓或者玩具枪发射的弹珠。”路队一名安全人员介绍说。发生意外后车队报警,针对此事公安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洛阳路车队希望周边市民能提供肇事者相关线索,同时也希望周边居民能约束自家儿童,不要玩这种带有危险性的玩具,以免伤人害己。(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张美娟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