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迎中秋书画展 徐振汉作品首次展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09-20 13:24: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19日上午,由中国国画院山东分院与徐振汉个人书法艺术院联合举办的“迎中秋和平年——中国国画院与徐振汉书画展”在青岛市图书馆展厅开展。

    此次画展共展出的百余幅作品,是徐振汉先生历时一年多所创作的,这也是徐振汉先生首次在青岛举办的个人书画展览,此次展会还展出了中国国画院、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等其他会员的部分书画作品。

    展会进行当中,徐振汉先生更是现场挥毫泼墨,让各位观展人士在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的同时,更加珍爱和平、携手开创未来。(青岛新闻网记者 )

    人物介绍:

    徐振汉,字一夫,1943年出生于青岛,现为:

    中国廉政行为研究会中国国画院山东分院会员

    中国国画院青岛研究院副秘书长

    青岛市振汉书法艺术院院长

    青岛市翰墨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理事

    中国炎黄书画家学会青岛分会理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