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0件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创历史之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9-22 06:02: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近日,我市30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创历史之最,全市驰名商标总数达到123件,居全国副省级城市前茅,我市商标战略实施取得又一重大成果,为全力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率先走在前列加油助力。

    近年来,青岛市工商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品牌经济发展战略,积极履行商标监管职责,充分发挥商标品牌的引领带动作用,大力推进实施商标战略,建立完善的驰著名商标梯次培育和发展机制。结合新《商标法》和商事制度改革,加大对创业、创新的扶持力度,取得显著成效。截止目前,全市注册商标总量达到8.8万件,列全省第一,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累计申请量1132件,列全国第一。倾力打造了一批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商标,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奠定良好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