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吕颂贤坐兰博基尼现身青岛 逛北九水(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23 07:44:14 字号:A- A+

吕颂贤坐兰博基尼现身青岛

吕颂贤坐兰博基尼现身青岛

吕颂贤坐兰博基尼现身青岛

    提起吕颂贤的名字,可能不少观众印象比较模糊,不过提起96版《笑傲江湖》里的令狐冲,相信老剧迷们就无人不知了,在最近影院中热映的的《烈火灼心》中,吕颂贤和邓超、郭涛出演,再次火了起来,昨天下午,吕颂贤在崂山北九水亮相。

    下午四点,49岁的吕颂贤身穿黑色夹克,乘坐着橙色兰博基尼跑车,出现在了影迷眼前,与20年前电视剧中的“大师兄”令狐冲相比,明显苍老了许多。第一次来到崂山,吕颂贤的心情大好。《笑傲江湖》之后,吕颂贤尽管拍摄了不少作品,但一直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形象,不过在今年上映的《烈日灼心》中,吕颂贤与邓超上演大尺度戏码,让不少影迷大为意外。吕颂贤说,接演这一角色时他并没有考虑太多。

    吕颂贤坦言,与邓超飚戏,两个人的专业与默契,让高难度的戏变得简单了许多,接下来自己将参演一部与日本公司合作的新剧,很快就会与观众见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