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690斤箭鱼王遭抢 每斤50元市民排队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09-23 11:06:41 字号:A- A+

23日上午,伊春路农贸市场内,“超级箭鱼王”遭市民抢购,仅剩头尾。

21日,青岛市民捕回690斤超级箭鱼王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21日,青岛渔民捕获690斤超级箭鱼王,当日被拉回市里销售。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在伊春路农贸市场看到,这条超级箭鱼王几乎被抢购一空,仅剩头尾。

    “鱼主人”石东磊说,21日箭鱼拉回市里后,就有很多人过来排队求购,两天以来,箭鱼王成了市场里的“明星”,很快就卖得只剩头尾。“每斤50元,目前这条鱼一共卖了近3万元。”但对于收购价格,石东磊没有透露。

    在伊春路农贸市场,家住四方实验小区的陈先生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看新闻知道箭鱼王后,就赶紧过来买,正好快过中秋节了,他准备用箭鱼肉包饺子,再做点丸子,一家人中秋节来顿箭鱼宴。

    据悉,这条超级箭鱼王是9月21日青岛渔民在黄海海域捕获的,长3.8米、重达690斤。9月10日前后,有渔民在该海域捕获了619斤重的大箭鱼。

    箭鱼是一种异常凶猛的鱼类,以鱼和头足类海洋动物为食。箭鱼游泳能力极强,速度极快,每小时可达119公里,是游泳最快的鱼类之一,它一般在水表层洄游,有时露出背鳍,有时跃出水面。

    箭鱼富含脂肪,并含有大量维生素、钾,幼鱼肉质鲜美,并可加盐成干,长期保存,更可以加工成罐头、鱼肉香肠、鱼肉火腿等。(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