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吃饭丢手机被店员捡到保管 竟遭李鬼冒领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9-26 08:40:55 字号:A- A+
女子吃饭丢手机被店员捡到保管 竟遭李鬼冒领
 
女子吃饭丢手机被店员捡到保管 竟遭李鬼冒领
 

    今天,为了一部手机,小伏的心情是起起落落。先是失而复得,后来又得而复失,怎么回事呢,看看吧。

    小伏在费县路附近工作,中午和姐姐在路边的一家快餐店吃饭,走的时候把手机拉在了店里。自己还没发现呢,姐姐倒是先接到了朋友的通知。“朋友给我打电话说,说她手机落在下面了,让我们去拿。”

    原来,快餐店的店员在收拾桌子时发现了顾客遗落的手机,便帮她收了起来。赶巧小伏的朋友打电话找她,店员接了电话,就说你快通知失主来取吧,于是朋友赶紧联系小伏的姐姐,手机失而复得,小伏长舒一口气,立刻返回店里去拿,谁知道……

    什么?手机被别人领走了?还有这样的事!小伏调出店里的监控录像,见到了这个人。从监控上看,冒领手机的小姑娘就坐在小伏他们身后,在服务员收拾完桌子收好手机后,她离座出了门,只一个转身的功夫,又掉头回来了。“为了不让人怀疑,她又回来,跟服务员说手机掉了。营业员说在二楼,她又上来,她发现我们的手机之后,服务员收起来了,她把她带下去。他们也没有核实是不是她的手机就拿走了。”

    事情的经过到底是怎么样的,小伏的手机究竟是如何被冒领走的,记者找到了这家快餐店。“当事人出去了。”

    小伏说,开始时自己的手机还是通的,只是没人接,可没过多长时间,就关机了。

女子吃饭丢手机被店员捡到保管 竟遭李鬼冒领
 
女子吃饭丢手机被店员捡到保管 竟遭李鬼冒领

    失而复得的手机彻底消失了,小伏心里很憋屈,她觉得店方在没有核对清楚失主的情况的下,把手机给了冒领人,实在不应该。

    店方拒绝接受采访,记者用手机录下了实习值班经理的解释:“我们真的是已经替她保管了。因为那个人已经看到型号。我们核对过手机的型号、外壳。”

    实习值班经理说,店员发现手机丢失后,给店里打了招呼,接了电话后通知失主来领,压根没想到会出来个浑水摸鱼的:“20来岁的一个小姑娘,白白的,她表现的很着急,说手机丢了。”

    店方承认,在归还手机的过程中,的确没有详细询问核对领取人的身份,也没有要求她提供手机号码或是其它信息。最后,双方私下协商,如果电视上不播出,店方同意给小伏赔偿一部新手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