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工地挖掘机起火 消防架水枪灭火终烧成废铁架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9-28 12:40:46 字号:A- A+

工地挖掘机起火 消防架水枪灭火终烧成废铁架

    晚报讯 昨日下午,城阳区黑龙江中路一处施工工地基坑内,一台小型挖掘机起火后冒出滚滚浓烟,火苗不断舔舐着一旁的天然气管道。幸运的是,城阳消防夏庄中队的10余名消防官兵迅速到场,架起两支高压水枪压制火势,给挖掘机和管道降温,很快排除了火险。

    昨日下午1时20分许,城阳消防夏庄中队接警称,黑龙江中路一施工工地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 10余名消防官兵迅速搭乘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发现起火位置位于一处围挡边近两米深的坑里,一辆小型挖掘机正在冒烟,烟雾里时不时还有火苗蹿起,一旁还有一条裸露的管道。

    工地工人告诉消防官兵,挖掘机边的管道是一处天然气供气管道,高温若得不到控制相当危险。消防官兵立刻兵分两路,一只水枪对管道喷水降温,另一支水枪对着挖掘机灭火,将明火扑灭后给油箱降温。 10余分钟后,险情被排除,但挖掘机的驾驶室部分已经被烧黑,成了一堆废铁架。

    工人们告诉消防官兵,这台小型挖掘机之前运转正常,他们推测,可能是电路老化引燃了发动机附近,火势很快蔓延到驾驶室,所幸操作员闻见了异味,及时爬出了驾驶室并逃了出来。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