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已婚男谎称单身专交单身女 骗取钱财挥霍一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黎 2015-09-30 12:11:04 字号:A- A+

  晚报讯 近日,李沧法院审理了一起假借QQ交友,诈骗他人的案件。2014年5月至9月期间,陶某隐瞒已婚身份,通过单身交友网站、QQ群结识单身女性,并以恋爱结婚为名进行交往,骗取多人共计7万余元,并将赃款挥霍。

  2014年5月份,陶某通过 “莱州老乡QQ群”结识孙某并取得其信任,同年6月至9月期间,陶某谎称“借钱”,从孙某处骗取人民币11200元,用孙某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中信银行信用卡、光大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平安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透支未还共计人民币45072.28元,赃款挥霍。

  同年5月,陶某通过 “单身交友QQ群”结识王某并取得其信任,同年6月23日,陶某谎称工厂资金紧张,从王某处骗取交通银行信用卡一张并刷卡消费,透支未还人民币12000元,赃款挥霍。6月份,陶某又换了一个网站,他通过 “青岛单身交友网”结识董某取得其信任,同年8月22日至9月1日期间,陶某谎称“借钱”,从董某处骗取7788元,赃款挥霍。

  李沧法院经审理认为,陶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隐瞒已婚身份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应予依法惩处。依法判处陶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4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