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庆上高速尽量绕行胶南服务区 车流量较大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09-30 12:14:04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高管处获悉,国庆节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免费政策,免费时间从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以出口时间为准。为保障市民畅通出行,国庆假期,市高管处所辖道路所有维修、养护工程将暂停清场(应急抢修施工除外)。同时在收费站、服务区等交通节点以及路况信息方面提供出行服务,市民也可通过96586微信方便快捷查询青岛高速路况信息。

    高管处特别提示司乘人员,国庆假期之前,高管处对所辖平度服务区和即墨停车区进行了升级改造,综合服务能力有了质的提升。但胶南服务区地理位置特殊,南距沈海高速日照服务区75公里、日兰高速莒县服务区140公里,是南方地区车辆进入青岛地区的第一个服务区,同时也是出青前往南方地区车辆途经青岛地区的最后一个服务区。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车流量较大,有条件的车主尽量绕行。市高管处将在前期重新布局停车位、增加自备水源、扩建卫生间的基础上,安排青年志愿者和机关工作人员到现场加强疏导工作,确保市民出行顺畅。(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