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公作美国庆期间天气总体较好 今夜明晨有雨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9-30 12:10:04 字号:A- A+

  明天就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许多市民做好了外出游玩的计划。那么,国庆节期间的天气如何呢?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国庆期间,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天气总体较好。预计9月30日夜间到10月1日早晨,我市将有一次降雨过程,并伴有大风降温天气。 10月2日之后,气温逐渐回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青岛 国庆以多云间晴为主

  国庆期间,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天气总体较好。1日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岛城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平均降温6℃,北风陆地可达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10级,全市最高气温22℃左右,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4℃左右,内陆地区10~12℃。 2日后,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全市25~27℃,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7~19℃,内陆地区13~19℃;南风为主,风力3~4级。

  全国 未来三天多地现大风

  受 “杜鹃”减弱后的残余低压环流的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台湾海峡、东海西部海域、钓鱼岛附近海域以及福建沿海、浙江沿海仍将有6~7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阵风可达8级;福建西部和南部、江西大部、广东东北部、浙江西北部和东南部、苏皖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

  受东移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新疆东部、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西部、黄淮、江汉、江淮等地将先后出现5~6级大风,阵风可达7~8级;冷空气前锋过后,新疆东部、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10℃,局部降温幅度可达12℃;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渤海、黄海、东海北部先后有7~8级、阵风9~10级大风。

  国庆青岛市区天气预报

  阴,局部小阵雨转晴,北风5-6级阵风8级,16—22℃

  晴间多云,北风转西南风3-4级,14—25℃10月3日 晴间多云,南风3-4级,15—26℃10月4日多云,南风3-4级,18—26℃10月5日 多云间晴,南风3-4级,19—26℃10月6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19—26℃10月7日 晴间多云,南风3-4级,19—℃2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