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一长假去西海岸看看 看萌熊摘瓜果其乐无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0-02 06:22:56

    藏马山度假区

    藏马山度假区西北依藏马山山脉,东南面对黄海水域,突出生态旅游地、农业体验园、休闲度假区和商务活动圈四大主题。

    青岛藏马山首届风车美食季在十一假期拉开了大幕,30万只五彩风车扮靓藏马山。

    据了解,首次亮相的风车园,融合了众多全新创意,如七彩风车、动物风车、水果风车、彩虹风车等,就连景区的游览车也穿上风车装,翩翩起舞。同时,本届风车文化季更注重体现国际风车文化,通过更丰富的风车元素设计,展示出更壮观或更时尚的风车,游客在欣赏的同时,还可以学到如何制作风车等丰富的知识,赏析结合。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藏南镇长阡沟村

    【路线】:青岛——隧道——滨海大道——世纪大道——开城路——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青岛——同三高速——胶南出口——东岳西路(原泰山路)——海西路——开城路——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游览时间】:平日 9:00-17:00,周末 8:30-17:30,节假日8:00-18:00。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