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一长假去西海岸看看 看萌熊摘瓜果其乐无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0-02 06:22:56

    铁橛山风景区

    青岛铁橛山风景区位于青岛黄岛区六汪镇,面积7.8平方公里。境内主峰海拔595.1米,是青岛西海岸第二高山,山中峰峦叠嶂,林木葱郁,果香四溢,堪称青岛西部森林“绿核”和花果山。

    到铁橛山旅游,自助采摘是一大特色。葡萄、野山枣、甜柿子、大躺枣、山楂等特色水果及花生等农作物均可采摘。

    沐浴着铁橛山的山水林风,在高山平湖间任性垂钓同样很惬意。青岛铁橛山风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投资建造了六个垂钓园区,目前已开始运营的垂钓园有万泉河垂钓园和槐花谷垂钓园,白马河源头水流经此处,这里水质清澈,水中营养物质丰富,产出的鱼肉质鲜美。

    十一期间,持当天铁橛悬泉葡萄票还可免费游铁橛山景区。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六汪镇夏家庄村

    (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